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表日期:2021-01-15何文宇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为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水平。113日,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自科基金申报动员会。中心主任张智雄、副主任江洪、业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慧婧、各业务部门主任、特别研究助理及其他青年骨干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智雄主持。 

  业务处何文宇对基金申报时间节点、申请人条件、项目申请限定等具体要求进行说明。张智雄结合个人经验详细阐释了探索性研究项目课题的选题思路与方法,与会人员依据各自的学科背景针对项目选题展开了交流。 

  张智雄总结时强调,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对于中心及科研人员的自身发展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鼓励科研人员,特别是青年科研人员要勇于攀登更高目标,不仅要在已有的研究基础上发挥优势、精准选题,还要凝聚力量精心组织、策划,要切实重视申请书质量,提早准备、充分论证,以确保2021年度的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