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开展调研

发表日期:2021-02-04裴攀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22日至24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党委书记、主任刘清的带领下,深入各部门进行调研,了解各部门基本情况,认真听取职工对中心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清在调研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他反复强调,要始终牢记我们是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深入围绕“两加快一努力”,共同为我院加快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贡献力量,在我国科技自立自强和世界科技强国建设中发挥骨干引领作用上积极作为,为武汉文献中心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此次调研汇集了民智、形成了共识、凝聚了人心、荟聚了力量,为武汉文献中心加快推进国家高端科技智库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