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

发表日期:2021-05-26涂洪洋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524日,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安全保卫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主持。 

  刘德洪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1年科技安全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对武汉文献中心2021年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主任刘清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保密教育和保密工作部署,通报了近年来失窃密典型案例,并强调了内部文件管理、涉密项目管理、网络平台管理等重点领域的工作要求。 

  刘清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全体职工必须保持安全红线意识,在科研生产、学生教育等方面持续深化安全工作,为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创新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上刘清还分别与各部门主任签订了2021年度安保工作责任书和保密工作责任书,明确了各部门安全保密工作的责任和目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