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植物园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

发表日期:2021-05-28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526日下午,武汉植物园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通报巡视整改工作进展,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建党100周年的庆祝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琼主持,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出席并讲话,园各支部委员、团委负责人、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巡视整改工作进展。尚纳新讲解了院巡视整改工作要求,通报了武汉植物园立行立改问题完成情况,并介绍了相关问题的整改进展。 

  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部署。梁琼通报了园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各项活动,讲解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清单,介绍了党委委员联系支部调整情况。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及下阶段重点工作。 

  尚纳新强调,结合巡视整改工作,落实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聚焦“十四五”规划制定和实施,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武汉植物园发展。她指出,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结合学习园史相结合,发挥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的骨干带头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科技人员树牢“国家队”“国家人”意识,担好“国家事”“国家责”,切实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她提出,做好建党100周年的庆祝活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工作,组织党支部红色教育活动,提升科技报国的责任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