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1中国微生态健康产业发展报告》专家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1-06-04高倩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62日,《2021中国微生态健康产业发展报告》专家研讨会在线召开。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武汉工控工业技术研究院、微康益生菌(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组成员通过视频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江洪研究员主持。 

  江洪对各专家组成员的出席表示欢迎。她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当下,人们对健康的渴望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微生态平衡对于维持机体生命健康来说极为重要。研究报告由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和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共同打造,连续三年编写和发布,力求提供高质量的微生态健康产业研究报告,服务于学术界和产业界。 

  交流环节,报告编写组负责人高倩重点解读了2020中国微生态健康产业发展的政策环境、市场环境、企业发展概况、产品发展概况、技术发展概况等,并展望产业发展趋势。与会专家对报告质量给与了肯定,并围绕报告中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专家认为,研究报告对微生态健康产业进行了很好的梳理和细致的分析,内容丰富、详实,数据来源权威,数据分析客观,对促进微生态健康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