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工作进展交流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1-09-17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915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工作进展交流研讨会。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及业务骨干等40余人参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江洪主持。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聚焦主责主业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存在的难题及解决思路、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汇报。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员工的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意识,数据平台中心从当前数据安全形势、相关法律法规及数据安全防护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就工作目标定位、人才发展、能力提升、协作交流、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清对各部门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部门时刻牢记身为“国家队” “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瞄准新时期国家科技创新战略目标,加强中心业务体系建设,打造中心产品品牌系列,有力支撑保障科技决策与科技创新;要进一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活跃学术氛围、促进跨部门协作交流,同时筑牢数据网络安全防线,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共同为中心长远发展抒写精彩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