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水生所为28位寿星集体祝寿

发表日期:2021-10-19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1018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为今年满90周岁的6位寿星、满80周岁的10位寿星、满70周岁的6位寿星、满60周岁的6位寿星举办了集体祝寿活动。其中的19位寿星来到了活动现场,包括80周岁的朱作言院士及夫人刘士佳老师。 

  水生所班子成员殷战、解绶启、胡炜、缪炜、曾静,工会主席肖武汉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党总支支委等参加了集体祝寿活动。活动由人教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密主持。 

  离退休活动室里,欢声笑语,喜气洋洋。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所领导为寿星们一一佩戴上暖心的围巾。 

  所长殷战代表所班子成员向寿星们送上祝福,感谢寿星们为水生所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大家福寿安康。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姚继忠代表老同志们感谢所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 

  朱作言院士作为寿星代表发表感言,感谢所领导的关照,祝愿大家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在大家的祝福声中,所领导和老寿星代表共同切下蛋糕,并与来宾一起分享。 

活动现场

所领导为寿星们一一佩戴上暖心的围巾 

殷战所长代表所班子送上祝福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姚继忠送上祝福 

朱作言院士作为寿星代表发表感言 

所领导和老寿星代表共同切下蛋糕 

寿星们与所领导、离退休党总支支委等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