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至武汉植物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1-11-10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11月7日上午,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疫情防控督导组冯婷,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二级调研员雷小明武汉植物园磨山园区检查指导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武汉植物园科普开放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梅林陪同检查。

  梅林首先对武汉植物园磨山园区开放旅游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详实的介绍。随后冯婷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询问了园区开放旅游疫情防控措施及落实情况,现场逐步体验了游客入园流程;督导组对武汉植物园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及相关应急响应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松懈,要进一步做好游客提醒和服务工作,展现景区责任担当。  

  梅林表示园区一直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并发布了《武汉植物园磨山园区科普开放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图》,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实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强化票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意识,实行“定岗、定员、定责”制,切实做好做实游客入园“四必”防疫措施,保护好游客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督导组组还现场检查了园区应对恶劣天气处置情况及景观温室疫情防控措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