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市科技局一行到武汉文献中心交流调研

发表日期:2022-03-14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311日下午,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徐涛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交流调研,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王勇等陪同。武汉文献中心副主任江洪及区域发展与产业情报部相关人员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徐涛表示,武汉文献中心作为科技“国家队”,相关研究成果展现了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水平。同时,多年来在服务武汉市科技创新发展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得到了相关领导的认可,希望武汉文献中心能够提供更多的支持。 

  江洪对徐涛一行表示欢迎。她表示,武汉文献中心长期坚持开展科技战略情报研究工作,在先进能源、新材料与先进制造、生物安全、光电科技等领域积累了一定的优势,中心与武汉市也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武汉市的工作,希望在更多的领域开展合作。 

调研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