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分院召开地区基建工作协作组会议

发表日期:2022-03-18来源:放大 缩小

  为部署落实上级安排、发挥区域协作功能,3月17日武汉分院在植物园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第1次地区基建工作协作组会议。系统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主管参加了会议。

  受中科院委托,武汉分院基建处对地区各单位应在今年验收的基建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调研。相关单位进行了专题汇报,摸排结果汇总后将报院主管部门,为整体协调推动完成今年的验收工作打下基础。

  会议还集中研讨了《中国科学院改善科研条件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并就2023年修缮类项目的编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最后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武汉植物园磨山园区综合实验楼房屋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围绕施工现场管理、科研需求与建筑功能设计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

实地观摩武汉植物园施工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