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非联合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度赴肯尼亚行前教育会

发表日期:2022-04-14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为确保中-非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非中心”)境外科研项目及各项日常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12日上午,中-非中心召开2022年度赴肯尼亚行前教育会。本次会议由中科院国际合作局组织,国际合作局副局长王振宇,武汉植物园主任、中-非中心主任王青锋出席会议。会议由武汉植物园国际合作与教育处处长吴浩主持。基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以视频的方式进行。

  会上,中-非中心执行主任严雪就2022年驻非行前准备及工作计划做了汇报。随后,中-非中心海外主管张过师详细介绍了驻外疫情防控方案。与会人员就中非双方工作人员的防疫措施展开了交流讨论。 

  王振宇强调了行前教育会议的重要意义,对即将赴肯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时刻做好防疫措施,确保人身安全;二是希望大家加强和完善各方面管理工作,遇到问题及时跟中心请示,定期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三是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外事纪律,增强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民族尊严,希望赴外工作人员满载而归 

  王青锋总结表态发言,并就驻外相关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疫情常态化给中-非中心驻外工作带来了许多新挑战,武汉植物园及中-非中心已全面掌握及了解了各项要求及注意事项,驻外期间一定会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圆满且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国际合作局亚非合作处、欧洲合作处、美大合作以及中-非中心相关工作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