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事教育

人事教育

武汉分院团委召开第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表日期:2018-04-19来源:组织人事处放大 缩小

  413日,武汉分院团委召开第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第十一届团委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武汉分院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李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属在汉各单位党办主任出席会议,73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汉分院团委副书记金静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一届团委的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听取了分院团委书记宋海岚代表第十一届团委作的《凝聚青春正能量同心共筑中国梦》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化青年思想引领工作、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青年责任使命担当、提升青年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回顾了第十一届团委凝聚、服务广大青年职工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内容全面、生动详实。随后,会议采用差额选举的方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出新一届团委委员。 

  李海波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团委在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武汉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将一如既往地信任青年,关怀青年,切实为青年人才的脱颖而出提供条件。他对下一届团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做好政治引领,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团员青年中入耳入心。二要凝聚团员青年,勇攀科技高峰,要坚持将服务科技创新大局与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相结合, 引导青年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意识,为我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贡献力量。三要锤炼“严”、“实”品格,要深入一线、扎根青年,了解青年群体的思想现状和动态变化,及时掌握青年群体的需求,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与青年需求的契合度。希望新一届团委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增强新优势、创造新业绩,凝聚广大团员谱写青春新的辉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