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事教育

人事教育

武汉教育基地召开2018年度教育工作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9-03-06来源:放大 缩小

   1月25日,武汉教育基地2018年度教育工作交流会在分院机关302会议室召开。院属在汉各培养单位研究生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教育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武汉分院教育处处长、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杜永成主持。

  会上,六个培养单位分别围绕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行动计划落实情况,先后汇报了本单位在2018年度招生培养、学科建设、科教融合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科学院研究所和高等院校互补优势等困惑进行交流研讨。

  杜永成代表武汉教育基地感谢各兄弟单位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在2019年,教育基地将进一步发挥区域性引领示范作用,加强与研究所的联动配合,完善在思政引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管理服务职能,同时也将积极配合中国科学院大学推进地区学院建设,实现教育资源的“共有、共治、共享”和各单位的共同发展。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