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事教育

人事教育

燃情4月天,水生所师生助威“汉马”

发表日期:2019-04-16邹恒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414日上午7:302019年武汉马拉松(简称“汉马”)在三阳路与中山大道交汇口鸣枪起跑,水生所多名职工、研究生参与了本次全程、半程和健康跑比赛,他们和24000名来至五湖四海的选手们共同用脚步丈量着新时代武汉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着武汉大江大湖生态文明建设丰硕成果。 

  天气轻烟细雨中。花不尽,柳无穷。比赛当天虽斜风细雨依旧浇灭不了水生所啦啦队现场为比赛选手加油助威的热情。大家在所工会的组织下,陆续来到指定地点,竖起标语,打起横幅,文明观赛,有序喝彩。经过2个多小时,20余公里的路程,中科院跑马团的全程选手陆续到达被誉为最美赛道的水生所路段。当水生所参赛选手刘力跑到大家面前,啦啦队的热情瞬间被点燃,现场气氛到达高潮。 

  2016年“汉马”开赛以来,水生所工会连续4年组织全所师生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赛场上参赛者肆意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现场观众们激情呐喊,摇旗助威;更有无数水生人坚守科研,初心璀璨,为美丽武汉、美丽湖北、美丽中国守护青山绿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