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事教育

人事教育

精密测量院举办“冬至包饺子”特色活动

发表日期:2021-12-24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放大 缩小

  为展现传统文化魅力、让广大师生感受节日的温暖,精密测量院于12月21日(冬至)举办“冬至包饺子”特色活动,两个园区共60余名师生参与,副院长王勇、研究生处副处长蔡怡春等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计时赛”和“一起来”两个环节。在“计时赛”中,来自各研究生党支部和团委的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每个队伍在协调好分工后,就开始了有条不紊的合作,各自忙着手头的饺子皮和馅。参赛队员们在5分钟内包出了数目可观、质量可喜的一盘盘饺子。由跃新餐饮派出的厨师评委通过对参赛队伍的卫生状况、饺子数量、大小均匀、外形花样、团队协作五方面进行了综合评比,最终,研究生第一支部小队和第七支部小队分别获得所在园区的优胜奖。在“一起来”环节,所有到场的师生都加入了包饺子和吃饺子的队伍中。跃新餐饮的厨师们还在现场露了一手包饺子的“绝活”,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冒着热气的饺子配上一张张笑脸,让这个冬至的夜晚温暖而朦胧。

  本次活动由精密测量院研究生会主办、团委协办,场地及食材等均由跃新餐饮友情提供。参与活动的师生们表示,本次活动应景又温馨,把精密测量院的“家”文化体现得淋漓尽致,期待未来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活动现场-“计时赛”环节

活动现场-“一起来”环节

优胜队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