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事教育

人事教育

心愿树上心愿果,心愿树下你和我——精密测量院研究生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

发表日期:2022-03-10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放大 缩小

  

  38日,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精密测量院研究生会举办了“你的心愿 我来实现”心愿、祝福征集活动。

  节日前夕,精密测量院研究生通过线上方式写下了心愿和节日祝福,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将它们一份份手抄下来,并在38日当天,贴在小洪山和东湖两个园区的“心愿树”上(线上征集的心愿与祝福详见文末)。

  两园区的“心愿树”种在食堂附近,随着用餐高峰期来临,在“心愿树”上粘贴心愿与祝福的同学也越来越多,也涌现了不少为他人实现心愿的热心“揭榜者”。

  来心愿树下书写心愿和祝福的人不仅有精密测量院的研究生,还有职工、小朋友、物业工作人员等。本次活动共征集心愿/祝福近120条。

   

  线上心愿/祝福集锦 

  自征集活动发布以来,小研在后台收集、整理大家的问卷,心里十分的感动,接下来请跟随小研一起看看同学们美好的心愿与祝福吧!

  1.大爱无疆系列:

   希望世界和平,没有战争;疫情结束,早日清零!

  愿世界和平。

   一祝母亲姐姐健康快乐,二祝女性老师和女同学们节日快乐,妇女撑起半边天,关爱女性,才是社会进步的标志。

   妇女节快乐,祝愿每个人都能平安健康幸福,疫情早日结束!

   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每人心愿都能实现。

  科苑有佳人,科研路不易。祝大家在这条路上越努力、越美丽。

   希望每一个女生都能一直做自己。

  祝愿中科院的女生幸福健康,科研顺利!

  祝你天天开心?_?

  女生可顶半边天,科研实力杠杠滴!

  2.直接了当系列:

  我想要去北京的车票。

  吃个龙眼吧。

    两杯幽兰拿铁,双倍奶盖的那种。

  各位小姐姐们,节日快乐哈!好想喝奶茶!

  甜甜奶茶。

  带我学物理,交流物理知识。

  求研究岩土本构模型硕博,带带我入门,求求了。

  希望自己:能在上半年将论文写出来,下半年考进银行里!加油加油!

  想要一把天斧77红色雅琼同款羽毛球拍,我要和我偶像同款厉害,也祝所有女孩子都们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做自己喜欢的事。

  想撸狗子。

  小盆栽一份,祝论文顺利。

  发钱!

  给我师妹来个身高178的男朋友吧。

  发个男朋友。

  带我上王者。

  心愿:一盆桌面小绿植。

  吾饮良品1L有颗柠檬。

  心愿:希望午休之后可以喝到果茶,快乐快乐。

  希望喝到一点点的奶绿,希望所有女生可以开心多一点点,烦恼少一点点。

  想找个打乒乓球的小伙伴有空一起打球;想进测地所研究生论坛群。

  可以有好心人教一下打乒乓球么(零基础)。

  没朋友的法官想组高质量局。

  希望今年考博的都能上博!

  心愿:谁会拒绝一首比伯的《love yourself》呢?祝福:祝大家今年都会发一篇文章!

  从天而降一个空气炸锅。

  心愿:有没有懂电子产品的朋友可以做一个相对专业的降噪耳机产品分析(想买降噪耳机但不知道怎么做功课)。

  请告诉我毕业论文速成的秘诀,九十度弯腰感谢。

  ? 我希望可以开心一点,毕业论文早日写好。

  95后四川帅哥网友。

  想吃泡芙。

  希望有一位懂核磁的同学为我讲解核磁原理,或者指导一下如何学习它。

  打工人刚刚下班哈哈哈,祝女生们节日快乐,我的心愿是求带狼人杀。

  祝愿:祝福我室友早日暴富,然后可以带我飞。

  祝球球前程似锦。步履不停,繁花盛开。

  3.清新浪漫系列:

  想要一盆草莓苗,然后实现草莓自由。

    一起运动跑步,收到一个可爱的桌面摆件。

  可以拥有一份手写明信片吗?碎碎念和摘抄喜欢的句子/歌词都无所谓。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疫情过后,和喜欢音乐的人一起看livehouse或者音乐节。

  希望一个月内有个有趣的灵魂给我发七条发生在ta身边好玩的事情 或者分享任何想分享的事情~

  心愿:希望能收到私发的节日祝福,一起愉快聊天~祝福:祝每一位投身科研的我们都能有所收获,不为时光所辜负!

  组织一次野外出游。

  希望可以每天开心以及有所得。

  愿前程似锦,所求皆所愿。

  心愿:收到一个节日祝福。

   三月的风,秋日的水,你们是冬夏春秋最美的天使!祝所有女神节日快乐!

  祝福:主演分院的各位老师以及同学们不止妇女节快乐,每天都要快乐呀。心愿:互相分享自己最刻骨铭心或者幸运开心的一件事情,这样就开心double了。

  正好是我的生日欸!可以许两个愿望吗?那就考博过过过,体重减减减,然后,邂逅一段甜蜜爱情?(emmm请让我匿名)

  希望以后的生活同当下这般平凡又美好,期待能有机会和朋友去武汉旅行。

  尊重女性就是尊重自己, 人间美好,她们值得。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