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事教育

人事教育

武汉植物园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发表日期:2022-06-16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6月15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武汉植物园领导班子成员、新近离任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中心负责人、支部书记、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主持。

  李海波宣读《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徐红革同志任职的通知》,徐红革同志任武汉植物园纪委书记。 

  武汉病毒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肖庚富代表武汉病毒所领导班子对徐红革同志在病毒所期间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他希望徐红革同志在新的岗位新的平台上,继续积极努力工作,与武汉植物园领导班子协调配合,共同为武汉植物园的改革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徐红革在发言中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和武汉病毒所的信任和培养,感谢武汉植物园各位领导和同仁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到岗后将加强学习,提高个人政治素养;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做好主责主业,善于监督执纪,营造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氛围;加强廉洁自律,尽快适应新岗位的工作,努力做好与班子成员的团结协作,为武汉植物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汉植物园主任王青锋代表园党政领导班子和全园干部职工欢迎徐红革同志加入武汉植物园的大家庭,也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及武汉病毒所对武汉植物园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将全力配合支持徐红革同志的工作,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园职工,为武汉植物园的长期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李海波代表分院分党组对武汉植物园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进一步推动武汉植物园的持续快速发展;二是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三是围绕科技创新大局,不断加强政治引领,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武汉植物园班子调整后,希望全体职工继续全力支持领导班子的工作,同心同德、奋发进取,共同为武汉植物园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