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中科院考核组对武汉分院领导班子进行换届考核

发表日期:2012-09-17来源:武汉分院综合办公室放大 缩小

会议现场

 9月11日,由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院人事教育局局长李和风,院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郭建军,湖北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处长余红岚和院人教局、监审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组成考核组对武汉分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换届考核。武汉分院院长朱耀仲,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副院长袁志明、苏阳,院属在汉各单位领导、武汉分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考核会议。会议由李和风主持。

 首先,朱耀仲代表本届领导班子做述职报告。他从为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提供思想保证、组织保证、条件保证、平台保证、政治保证、服务保证、基础保证等方面介绍了本届领导班子5年来的主要工作。他说,本届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了院党组各项方针政策,深刻领会我院“创新2020”跨越发展体系和“一三五”规划要求,紧紧抓住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这一工作主线,认真履行职责,坚持系统谋划和统筹协调,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拓展院地合作有效载体、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服务研究所等方面扎实推进,取得了良好进展和新的突破。

 随后,院监察审计局审计监察室审计师辜小东宣读了本届领导班子《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李和风对中科院院属单位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工作做了情况作了说明,详细介绍了院干部管理体系、班子职数和任期、干部选拨任用程序以及领导班子和干部管理等方面的政策和有关规定,对本次考核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进行了布置。考核组现场组织参会人员填写了《领导班子换届考核民主测评表》和《领导班子换届考核民主推荐表》。会后,考核组分成4个小组与参会人员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了他们对武汉分院本届领导班子的总体工作以及班子成员的评价和建议,征求了对下一届班子成员组成的推荐意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