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中科院新材料与智能制造成果转化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21-09-29来源:放大 缩小

  9月26日,由武汉分院主办,湖北育成中心承办的“2021年武汉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中科院新材料与智能制造专场”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聚焦新材料与智能制造领域,是今年在武汉举办的第二场中科院大型对接活动。活动现场,“低功耗智能显示材料”等7个优质项目进行了路演;“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云监管平台”等15个中科院与武汉企业合作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超过1.5亿元;现场发布了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等11家研究所的200余项最新成果。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解决科技成果转化中的技术供给、渠道打通、企业承接、资金支持等关键问题,助力“科技之花”结出“产业之果”,加快推动中科院科技成果在汉转移转化。

  中科院相关研究所成果持有人,市科技局、市科技成果转化局相关负责人,武汉市各区科技部门负责人,武汉市相关领域重点企业技术负责人,部分投融资机构、产业联盟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项目路演

项目签约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