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纪监审工作

纪监审工作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聚焦学术规范和科研诚信,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调研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3-06-15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廉洁文化建设,614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组织召开“聚焦学术规范和科研诚信,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调研座谈会。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各部门主任和课题组长参会,会议由纪委书记任晓华主持。  

  任晓华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要求。与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面临的学术规范、科研诚信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学术不端行为的界定和处理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中心文化建设也提出了意见建议。  

  任晓华表示,将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与建议,结合中心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强化科研诚信的理念和意识,进一步规范学术行为,为中心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会前,还向全体职工发放了廉洁文化建设调研问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