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中国科学院植物种质创新与特色农业重点实验室举行2018年度学术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8-11-19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1113日,中国科学院植物种质创新与特色农业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交流会在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举行。重点实验室部分学科组组长、成员及研究生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韩月彭研究员和学术委员会秘书陈良副研究员共同主持。

    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余迪求研究员和徐增富研究员作特邀报告;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负责人华中农业大学宋波涛教授、湖北省农业科学院果树茶叶研究所张蕾副研究员和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苟君波分别作了开放课题进展报告;同时来自重点实验室的4名青年科研人员陈良、张玲玲、郑蓓蓓和汪祖鹏分别作了研究工作进展报告。报告精彩纷呈,讨论热情充分,整体气氛活跃。 

  韩月彭在总结中对本次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重点实验室今后将通过学术讲座、交流会等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形成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