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水生所连续举办多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学术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9-03-06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质量,加强团队间的学术交流,继118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9年申报工作动员会之后,21822日,水生所以研究中心为单位连续组织了多场基金申报项目学术交流会议 

   交流会由各研究中心主任主持召开,并邀请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专家到会指导。各中心拟申报人员介绍了今年申报的基金项目内容,相关专家从基金评审机制、申请准备工作、申请书撰写、立题依据论述、关键科学问题凝练、创新点总结、研究内容与技术路线设计、人员配置、经费预算、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申请人心态等方面予以点评。点评专家畅所欲言,申报人员虚心聆听,互动交流热烈。 

   此次会议由科研处组织总体协调,各个研究中心具体落实。通过会议交流,拟申报人员更加详细地了解和把握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新政策以及资助导向,明晰了申报书撰写中应注意的问题,提高了基金申请书撰写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申报信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