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武汉分院与四川天府新区举办专场对接会

发表日期:2018-11-07来源:科技合作处放大 缩小

   116日,"蓉漂"人才荟走进华中——中科院武汉分院专场对接会在武汉举行。来自中科院武汉分院及在汉各研究所、中科院成都分院、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工作委员会以及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和代表约70人参加了会议。本次对接会由武汉分院和成都分院等单位联合承办。 

  对接会上,中科院武汉分院代表对天府新区专程组团到武汉开展对接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中科院武汉分院组织架构、优势研究领域以及主要科技成果,表达了与天府新区开展深层次科技合作的愿望。天府新区成都工作委员会党群工作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成都天府新区的概况、比较优势以及发展规划,诚挚邀请中科院武汉分院的科研团队到新区开展合作,与新区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中科院在汉六家研究所围绕各自的研究特色进行了科技成果现场发布与推介,与会人员围绕鱼类养殖、水环境处理、景观设计以及猕猴桃产业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度交流。通过对接,产研双方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建立了紧密的联系,为后期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对接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