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李记泽一行调研武汉植物园

发表日期:2019-05-10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58日,为推动大科学装置建设工作,武汉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李记泽率队到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调研,中科院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武汉植物园主任张全发、园纪委书记梁琼等领导接待调研团。

    座谈会上,张全发汇报了武汉植物园种质创新平台的基本情况和近期主要进展,并从项目基本情况、院省沟通情况、预研项目进展及国家立项推进进展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国家作物表型组学(神农)设施工作进展及新洲基地建设进展。 武汉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王勇汇报了武汉分院科教基地规划建设方案。

    李记泽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对各个项目的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武汉市下一步将以大科学装置建设为抓手,大力提升中科院在汉科技力量,为武汉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布局。

    武汉市科学技术局发展计划处处长彭华魁、农村处处长金开红、发展计划处杨念,武汉植物园综合办公室主任班小泉、植物种质创新与特色农业重点实验室主任韩月彭、草坪草与牧草分子育种学科组负责人陈良、功能生态学学科组负责人左娟、科研处副处长卢志军等参与调研。

 张全发汇报种质创新平台的基本情况和重要进展 

李记泽一行参观武汉植物园园史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