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与华中师范大学签订专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20-09-28刘金铃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925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与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举行。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李玉海、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党委副书记刘德洪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书。武汉文献情报中心部分研究生导师、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及部分教师代表共同见证了签约。 

  签约仪式上,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曹高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的情况及专业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刘德洪应邀介绍了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的功能定位、业务布局、人才队伍建设、学科研究及研究生培养的特色及优势。双方一致认为,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与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共建专业实践基地,可以充分实现优势互补,更好促进双方的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签约仪式后,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卢新元副院长为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的12名受聘导师颁发了校外兼职导师聘书。 

  此次与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共建专业实践基地是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发挥资源与平台优势,拓展与高校同行深度交流与合作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武汉文献情报中心还将进一步迈开合作与交流的步伐,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色,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建立刚性学术交流机制、实习基地建设方面进行更多有益的探索和实践。 

  双方单位代表签订合作协议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