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东湖高新区管委会调研武汉植物园

发表日期:2021-09-17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916日下午,武汉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祥旺,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夏亚民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琼,学术主任、作物表型组学联合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张全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梁琼介绍了武汉植物园的发展历程、科技成果以及发展规划。张全发从项目基本情况、院省推进情况、预研项目进展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国家作物表型组学(神农)设施项目进展。汪祥旺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对武汉植物园取得的创新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现场对武汉植物园提出的请求支持事项给予回应。他提出,东湖高新区将创造更好条件,全力支持神农设施项目推进及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建设,力争把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建成武汉植物物种最为丰富、光谷最美的园区。 

  尚纳新对东湖高新区管委会长期以来给予武汉植物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武汉植物园将不负使命,持续推进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创造更多更好惠及老百姓的科技成果,将武汉植物园建成武汉市的高颜值城市后花园。 

  汪祥旺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园史展馆、神农设施预研设施以及植物保育温室。 

汪祥旺一行调研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 

    

    

    

    

    

附件: